2013年2月5日星期二

2013/02/05 的流水帐

21:33 �,丁丁的车,太多了吧 http://t.co/7n5u8tZa
21:01 舔巧克力蛋糕碟子的丁丁。 http://t.co/yPWTG3UL
20:55 居然没人加这家店 (@ Starbucks水晶店) http://t.co/gIDDdLIU
20:49 水晶城的星巴克人好少,wifi密码是小写星巴克英文。
18:29 看到好几辆广州牌的车,的确都没有车牌框。。。
18:04 观察了一下,满大街的车9成9车牌都有框。。。
18:01 胖子,这不是鬼话啊。不过是不是要找条子来证实一下?RT @imvern: @proseidon 是的,但虽然南宁交警暂缓处罚,但外地交警并不买账,如果近期没有出城计划的话,还不必担心
16:11 新电脑配的那啥HD7470显卡,薄薄的一片,果然坑爹啊,和旧机器上的HD3600性能几乎一模一样呢。 http://t.co/HvUGNyq1
15:00 这年头,神马都搞个系统,停车管理系统,就餐管理系统,XXX管理系统,以后是不是还有开车管理系统,洗手间管理系统啊。
12:31 据说交警在查车牌的边框,如果边框的边距离车牌的号码不够(有说1cm,有说2cm,也有说根本不能有那个框),算遮挡车牌扣12分? #电梯里的传闻
11:55 Penultimate永久免费了,可是要求系统至少iOS6以上,ipad2跑iOS6?还是算了吧
11:53 用电负荷明显下降,都不用开工回家或者放假了?羡慕呢
11:37 门口久不久有外来的陌生MM晃过,其实……她们是在找洗手间。#办公室在男厕隔壁
11:33 把京东的广告邮件标为垃圾邮件,嗯
11:02 用lutcurve调教一下,两台显示器差别更大了这样的的色差做双屏,好杯具
11:01 boos换下来的2008年买的DELL的19寸液晶,接上做双屏显示才发现偏色现象很轻,比我2011年买的同样是DELL的液晶要好得多了,对比起来我显示器上的白色看起来就是土黄色,就像PM2.5到500了一样…… #从显示器看工作量
00:26 为啥每晚都有事情做呢?今晚是换掉雷蛇的微动,这欧姆龙的白点微动才不到2年就单击变双击了,真有够垃圾的。 http://t.co/0q2CWBtz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