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2012/05/29 的流水帐

22:44 欧服的速度不如mf,但至少没排队。
22:39 d3台服好不容易登上去了,然则速度比mf还要差,没走几步就断线了。
22:32 呃,台服d3满员要排队?
22:31 wow账号拿回来了,上去一看,物是人非,而且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玩了。
22:15 d3维护,又捡起drawsomething 来画,荒废很久了,对不起那些一直赞扬咱的老外,唉,d3魅力太大
21:32 丁丁今天烧到38.7,还是拉去验了血,病毒引起,尼玛之前那医生给开啥头孢!可恶啊,虽然丁丁不愿意,但早点验血就好了,吃错药呢。
21:17 不明白淘宝凭啥不让买卖d3?一个游戏而已,涉及那条规定不让买卖?其实不让买就上paypal,这年头搞个信用卡还不容易?各银行排队求着办呢,有本事把paypal也禁了。
15:54 给丁丁放动画用的飞利浦DVD坏了……维修师傅说要换光头,要120块,京东上一查,全新的也才250,果断不换了,然则还是检查和维修要花30块手工费@@
12:03 好奇D3国服会阉割成啥样,刀光剑影中飞舞喷溅的是无数沙包,方块和马赛克?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