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2012/05/20 的流水帐

23:36 I'm at Nanning Wuxu Int'l Airport | NNG (Nanning, Guangxi) http://t.co/22S5LpWP
23:35 回到墙内…
21:03 晚点大人没问题,丁丁不耐烦了,开始闹闹的
20:57 我cow,航空流量管制,要等30分钟,香港这是在留我们么。
20:46 一回生二回的臭屁小丁,拿着清洁袋自言自语:哎呀,我要点东西装啊,我要钱啊,我要上学了啊,需要钱啊呀,给我点钱啊呀。 http://t.co/txZZ2cin
20:41 听错…是148个人。
20:39 Jolie总结:计划内的东西一半都没买到,计划外的买了n多。
20:34 这航班才有48个人,再见,香港。
20:25 换了一次登机口,超远要坐站内列车才能到,总算看到飞机了。 http://t.co/1lVWjkn8
20:22 矮油。这些书… http://t.co/bBtIhrtG
19:12 飞机烧鹅? http://t.co/1V4v8byc
19:11 超多人排队吃饭… http://t.co/vhv0hoEV
19:09 I'm at Hong Kong Int'l Airport | HKG (Chek Lap Kok) w/ 42 others http://t.co/QyHeW8fN
18:42 这种车…似乎是普通人在开嘛。 http://t.co/1j6ILbmz
18:13 机场快线,成人90块一人,买了以后就能在市内办登机和托运,然后就放心玩吧,到时间就坐地铁快线去机场好了 http://t.co/BC1yNIDo
18:09 至于iPhone4S…更是一点吸引都没有。
18:08 最终决定没有买牛排的原因,是那在手里,感觉比另一手里的iPad2重太多。还是等真正的ipad3吧
17:46 今天去水果店摸了摸牛排,不出所料的屏幕是很赞,然则惊艳就说不上了,这样的高画质下3d游戏很流畅,CPU自然给力,然则锯齿啊锯齿,这画面让被台式机显卡惯坏了的眼睛不舒服
17:32 看了一会YouTube高清视频,我cow比我在家Wi-Fi下都流畅,一点延迟卡顿都没有,hk的网络好给力。当然…无墙不用代理也是原因吧。
17:25 回去前怎么烧流量好呢…其实无限流量也无所谓烧不烧吧。
17:23 和出租车司机倾,他说香港目前人均月收入4万左右,最大的花费也就是买房租房,难怪大街上地铁上的人不是用水果就是用三星,屏幕一个比一个大。
17:19 再享受一下无限无墙网络,晚上就要回去了。
17:15 九龙站办好登机之后,摆脱了行李的乘客都在这里购物。 http://t.co/JKoibKyO
17:10 帮人买的htc one xl,我俩自己啥都没买,倒是帮人买了2手机。 http://t.co/K0nl947C
15:45 这几天用推车推着丁丁四处走,总的感觉香港的无障碍通道相当不错,不过经常要用升降梯,都要用心的找然后多走好长的路,地铁的升降梯就更不好找了。
15:05 在地铁里面给问路的人指路,我已经能开口就来了。
14:45 午后又下大雨,酒店又退房了,没地方去,丁丁又在地铁里面睡着了,只好在地铁站里里面等雨停,�啊
10:57 I'm at Apple Store, Ifc Mall, Hong Kong http://t.co/DD4Sqjlz
00:32 丁丁一边不停打哈欠一边吵着说:我不想睡觉!和喝醉的人数自己没醉有异曲同工嘛。
00:09 今天是来hk后最折腾的一天,比昨天还折腾。丁丁在地铁上拉粑粑在裤子上,又在海轮购票处尿裤子,人生地不熟的各种善后忙得我们手忙脚乱。迪斯尼周末人超多,玩一个项目排队半天,下午下雨又什么都玩不了。在吃晚饭的店忘拿手机,在踏进苹果店的时候人家已经鼓掌送客,匆忙买下一台4s,累死啊,�
00:01 最后享受一下无限流量的3g网络,白天忙着摆弄小p丁,几乎都没有时间用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