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28 | 嗯,嘿。Look what I just drew in Draw Something! http://t.co/cNLGTPHa #DrawSomething http://t.co/Cbwk59mO |
| 20:21 | 这个绝对要有啊RT @imwolfe: Flipboard for android达成! http://t.co/264hjzdI |
| 19:21 | I'm at 梦之岛百货(水晶城) (南宁市, 广西壮族自治区) http://t.co/u2LU0kFt |
| 18:14 | 好吧,能在在deadline前交成果上来的就一个,不管什么都要拖延这也是天朝特色。 |
| 18:04 | 一天下来终于在deadline之前憋出了一篇长长的东西,写这些空泛但又不能不写还得看起来似乎有料的货……最费脑细胞了。唉,天朝特色真是无聊透了。 |
| 12:13 | 以后可以在drawsomething上画你拍一我拍一来表示俄罗斯么。 |
| 10:36 | 对了……蓝天博士(韩大夫)和其他几个出场较少的角色还没买到,希望丁丁别想起来要买,汗 |
| 10:33 | 丁丁:我的麦大叔到没有?快递叔叔送来了吗?N天后,丁丁:卡布到没有,快递叔叔呢?N天后,奇诺到没有?N天again,警长到没有?N天再again,我的莎莉到没有啊,我还没有莎莉!好吧……好在早就一次淘宝买回来了,慢慢给他吧 #idingding |
| 10:29 | 哄丁丁不要跟着jolie:我们去肯德基买珍珠奶茶喝。丁丁:那个……奶茶不是做皮鞋了吗? � :是哦,那我们不要喝了好么?丁丁:我要!我要喝皮鞋的! #idingding |
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2012/05/09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