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1:27 | 据出租车司机说这场暴雨使南宁很多积水堵车了。 |
| 21:23 | 这音乐会…逃了,第一次体会到比坐前排中间受人关注的大大大boss们优越,想逃就逃。 |
| 21:06 | 我cow,这唱民歌加通俗的哈嘹组合感觉就一个吵字,一点都不好听。 |
| 21:01 | 咱是老头了,今天见的 @Hijikata_sk 才是高帅富。RT @tonnydan: 高帅富! RT @proseidon: 没想到平生第一次听音乐是在这种地方…南宁淫民会堂。 |
| 20:59 | 看节目单上还有菊花台…加上啥民族音乐剧,啥歌剧选段,这是怎么样的大杂烩啊。 |
| 20:55 | 感觉敢唱青藏高原的人都很牛… |
| 20:52 | 很好奇竖琴到底怎么弹的,可惜被挡住了,看不清动作。 |
| 20:45 | 广西歌舞剧院交响乐团,是个啥档次呢,新鲜劲一过,似乎没啥感觉嘛。 |
| 20:33 | "著名"民族歌手,作为一窍不通的宅男,又是从没听说过。 http://t.co/pNx9j5Ys |
| 20:29 | 现场管弦乐感觉很给力。 |
| 20:24 | 广西电视台主持人李朝珍…不认得,� |
| 20:17 | 哎呦,来了好多大大大大boss http://t.co/rKOXh7OW |
| 20:06 | 啧…设计极不合理,入口处空旷的长长的阶梯没有任何遮挡,今晚大雨大风打伞完全无用,好多人都完全湿透了 (@ 南宁人民会堂) http://t.co/elyfsbXa |
| 20:01 | 没想到平生第一次听音乐是在这种地方…南宁淫民会堂。 |
| 16:32 | 什么叫得意? http://t.co/cjmgD6KE 这是迪斯尼里面丁丁最喜欢的项目 |
| 15:30 | 联通那个可怜巴巴的每月100m流量的套餐真心无语,就像明明就有时速100的高速公路,但每个月只给你开10公里……上路刚刚起步还没怎么踩油门就看到终点收费站了,嘿。HK归来,天朝的运营商尼玛都是坑爹。 |
| 12:44 | 我cow,南宁真是热死,比hk热多了,有点不习惯了。 |
| 10:47 | 丁丁用车车模仿迪斯尼排队和米奇米妮拍照的场景 http://t.co/LKwiGHYx |
| 01:01 | 啧,墙内各种不爽。 |
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2012/05/21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