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2012/05/21 的流水帐

21:27 据出租车司机说这场暴雨使南宁很多积水堵车了。
21:23 这音乐会…逃了,第一次体会到比坐前排中间受人关注的大大大boss们优越,想逃就逃。
21:06 我cow,这唱民歌加通俗的哈嘹组合感觉就一个吵字,一点都不好听。
21:01 咱是老头了,今天见的 @Hijikata_sk 才是高帅富。RT @tonnydan: 高帅富! RT @proseidon: 没想到平生第一次听音乐是在这种地方…南宁淫民会堂。
20:59 看节目单上还有菊花台…加上啥民族音乐剧,啥歌剧选段,这是怎么样的大杂烩啊。
20:55 感觉敢唱青藏高原的人都很牛…
20:52 很好奇竖琴到底怎么弹的,可惜被挡住了,看不清动作。
20:45 广西歌舞剧院交响乐团,是个啥档次呢,新鲜劲一过,似乎没啥感觉嘛。
20:33 "著名"民族歌手,作为一窍不通的宅男,又是从没听说过。 http://t.co/pNx9j5Ys
20:29 现场管弦乐感觉很给力。
20:24 广西电视台主持人李朝珍…不认得,�
20:17 哎呦,来了好多大大大大boss http://t.co/rKOXh7OW
20:06 啧…设计极不合理,入口处空旷的长长的阶梯没有任何遮挡,今晚大雨大风打伞完全无用,好多人都完全湿透了 (@ 南宁人民会堂) http://t.co/elyfsbXa
20:01 没想到平生第一次听音乐是在这种地方…南宁淫民会堂。
16:32 什么叫得意? http://t.co/cjmgD6KE 这是迪斯尼里面丁丁最喜欢的项目
15:30 联通那个可怜巴巴的每月100m流量的套餐真心无语,就像明明就有时速100的高速公路,但每个月只给你开10公里……上路刚刚起步还没怎么踩油门就看到终点收费站了,嘿。HK归来,天朝的运营商尼玛都是坑爹。
12:44 我cow,南宁真是热死,比hk热多了,有点不习惯了。
10:47 丁丁用车车模仿迪斯尼排队和米奇米妮拍照的场景 http://t.co/LKwiGHYx
01:01 啧,墙内各种不爽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