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2:56 | 还有这个…丁丁自己选的。 http://t.co/6vhcrHgm |
| 22:53 | 丁丁的战利品之一,然则好贵啊(泪… http://t.co/ufj1e7vR |
| 21:18 | 看到ifc了。 http://t.co/w6uco1TO |
| 21:17 | 准备到ifc,据说这个时间苹果店要关门了… |
| 21:15 | 坐小海轮 http://t.co/IrFsP2mg |
| 18:05 | 50块买的面值100的卡,花了72 开了7天无限流量的套餐上,其实用的不多,也不算很划算啊。 |
| 18:02 | I'm at Langham Hotel Hong Kong 朗廷酒店 (Tsim Sha Tsui, Hong Kong) http://t.co/Oo0EODoX |
| 17:02 | 地铁上的mm用白色note,指法飞快的用笔画输入法 |
| 16:58 | 无聊的只好拍垃圾桶。 http://t.co/J37RdoMk |
| 16:56 | 事实证明,最有用的就是推车,某丁3,4点定然睡着。 http://t.co/GNZZosnI |
| 16:54 | 地铁站,回酒店,今天好折腾。 http://t.co/L2Gv9lcn |
| 16:20 | I'm at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�� (Penny's Bay, Hong Kong) w/ 3 others http://t.co/TcOqw7b0 |
| 16:18 | 巴斯光年扮演,与人拍照。 http://t.co/I2dEbobf |
| 15:57 | 乌云压顶。 http://t.co/4lg8q128 |
| 15:51 | 根本不怕人的麻雀。 http://t.co/WCeoKi2K |
| 15:45 | 游乐设施又开了!真的有人冒雨玩啊 http://t.co/3VWGxfPA |
| 15:43 | 巴斯光年星际冒险。 http://t.co/RDRQh0w6 |
| 15:38 | 这个推车不错,和雨衣配合的很好。 http://t.co/SNdDoE2K |
| 15:36 | 自带奶喝的某个小丁。 http://t.co/mXAoXG6L |
| 15:34 | 跑到店里躲雨,只好要个咖啡。 http://t.co/RJvUJTjW |
| 15:18 | 没啥玩的,于是路边小店都满是人。 http://t.co/UHMW6E12 |
| 15:15 | 商店无比热闹。 http://t.co/11FedqNF |
| 15:13 | 下雨,躲雨…因雷电警告所有户外设施关闭,郁闷。 http://t.co/YUQYfDKD |
| 15:05 | 下雨打雷,游乐设施关闭,丁丁大哭,工作人员来逗丁丁。 http://t.co/PrbWuzJk |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2012/05/19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