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2012/05/19 的流水帐

22:56 还有这个…丁丁自己选的。 http://t.co/6vhcrHgm
22:53 丁丁的战利品之一,然则好贵啊(泪… http://t.co/ufj1e7vR
21:18 看到ifc了。 http://t.co/w6uco1TO
21:17 准备到ifc,据说这个时间苹果店要关门了…
21:15 坐小海轮 http://t.co/IrFsP2mg
18:05 50块买的面值100的卡,花了72 开了7天无限流量的套餐上,其实用的不多,也不算很划算啊。
18:02 I'm at Langham Hotel Hong Kong 朗廷酒店 (Tsim Sha Tsui, Hong Kong) http://t.co/Oo0EODoX
17:02 地铁上的mm用白色note,指法飞快的用笔画输入法
16:58 无聊的只好拍垃圾桶。 http://t.co/J37RdoMk
16:56 事实证明,最有用的就是推车,某丁3,4点定然睡着。 http://t.co/GNZZosnI
16:54 地铁站,回酒店,今天好折腾。 http://t.co/L2Gv9lcn
16:20 I'm at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�� (Penny's Bay, Hong Kong) w/ 3 others http://t.co/TcOqw7b0
16:18 巴斯光年扮演,与人拍照。 http://t.co/I2dEbobf
15:57 乌云压顶。 http://t.co/4lg8q128
15:51 根本不怕人的麻雀。 http://t.co/WCeoKi2K
15:45 游乐设施又开了!真的有人冒雨玩啊 http://t.co/3VWGxfPA
15:43 巴斯光年星际冒险。 http://t.co/RDRQh0w6
15:38 这个推车不错,和雨衣配合的很好。 http://t.co/SNdDoE2K
15:36 自带奶喝的某个小丁。 http://t.co/mXAoXG6L
15:34 跑到店里躲雨,只好要个咖啡。 http://t.co/RJvUJTjW
15:18 没啥玩的,于是路边小店都满是人。 http://t.co/UHMW6E12
15:15 商店无比热闹。 http://t.co/11FedqNF
15:13 下雨,躲雨…因雷电警告所有户外设施关闭,郁闷。 http://t.co/YUQYfDKD
15:05 下雨打雷,游乐设施关闭,丁丁大哭,工作人员来逗丁丁。 http://t.co/PrbWuzJk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