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2012/05/03 的流水帐

17:55 香港的4G高的火热,移动也在那掺乎,还打算在朝内搞,如果按香港4G那种速度……1G的流量也就2小时不到就烧完,似乎看到了有人在下一盘很大的抢钱棋
17:49 这刚上班2天的,我就写了2个报告,做了N个报表,废啊……这些货都有人看么,天朝除了会多之外,应该加上一条,报告报表多。
14:55 路面温度应该有40度了吧,都能看到上面的空气在抽搐一样扭动。
09:38 无尽的报表……都快要成报表编制机器人了,烦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