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37 | 逛街路过。 http://t.co/Rrj7dmHU |
| 17:11 | I'm at Langham Hotel Hong Kong 朗廷酒店 (Tsim Sha Tsui, Hong Kong) http://t.co/PtHfFXhU |
| 17:08 | I'm at Hong Kong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�� (Penny's Bay, Hong Kong) w/ 5 others http://t.co/jpYRBeEK |
| 14:35 | 今天香港下大雨,迪斯尼玩不了,只好返回市区休整,顺便把要买的东西买了。 |
| 00:27 | 爱上并习惯无墙而且飞速的网络…回去了可怎么办,从奢入简难啊,何况那"简"其实是"监"… |
| 00:02 | 丁丁12点整一秒不差的睡着了,前一秒还在说话,下一秒翻个身就睡着了,昨天也这样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