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8:37 | ipad 3g下用instagram实在是很顺畅,比note上的体验好多了,或许是note的e网速度太慢的缘故? |
| 18:28 | 沃尔玛刚刚新上的意面。 http://t.co/Qw9bGW2e |
| 18:18 | 沃尔玛最后一瓶意面酱,华润很久没有卖了,航洋的沃尔玛已经没有进口食品区了。 http://t.co/6pD2JT6E |
| 18:14 | 测试一下ipad发图。 http://t.co/ENWlKbcM |
| 12:14 | 今晚超级月亮?抬头望天…阴雨连绵 |
| 11:07 | I'm at 必胜客欢乐餐厅(航洋餐厅) (中国) http://t.co/cZfWv0jl |
| 11:06 | I'm at PCD Store - 巴黎春天百� http://t.co/lWSDxMAI |
| 11:06 | I'm at 沃尔玛购物广场(航洋国际) http://t.co/tM8y3fmk |
| 10:58 | I'm at 维开幼儿英语 http://t.co/PNV5kIBB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