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46 | 喂,酝酿了一晚上就下这么点急雨啊 |
| 23:28 | 电闪雷鸣,这雨总算是憋不住似的开始倾泄而下了 |
| 20:49 | 台风来前闷热无比,这么晚了还有33,34度,坐着不动都流汗,偏偏我还感冒,同时流着鼻涕,好杯具 |
| 18:30 | 台风要来了,大雨啊暴雨啊,希望不要像帝都那样惨 |
| 13:37 | 去买感冒药,店员张口就问是上火感冒还是着凉感冒,心想感冒还能这样分?就说是着凉,然后她推荐我啥四级感冒片啊什么一看全是中成药,就问康泰克在哪?店员马上说那是上火感冒才吃的,那白加黑呢?那也是上火吃的,尼玛,这太…不厚道了,不就是中成药贵的多么。 |
| 12:12 | 打算买锐界,国外叫edge,去年朋友买的时候也就2万4加币,顶配3.5排量,国内目前44万到45万,帝国主义水深火热啊,难怪天朝官和富,都特别喜欢去深入"体验",然后干脆不回来了。 |
| 12:07 | 最近打算买suv经常和加拿大的朋友聊天,昨晚被他吐槽,现在国内太扯淡了,房子车子医疗教育衣服日常全比国外贵。就拿车来说,哪怕是最便宜的国产丰田rav4,也要22万rmb,而他那高几个档次的吉普大切诺基顶配才不到4万加币,同样是年薪10w,这差距,所以人家活得潇洒,啧啧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