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2012/07/07 的流水帐

19:53 尝试逃票失败… http://t.co/VApNVIn5
19:34 鸣沙山 http://t.co/vRxkdy68
19:04 出发,月牙泉,明沙山
18:29 吃点面垫下,去月牙泉回来再去吃烧烤。
17:01 今天的旅程早早结束了,4点就回到酒店,不过由于太热,玉门关的时候有不少人干脆不下车,远远的看一眼就算过了。也好,休息休息,晚上去月牙泉看日落,9点的日落。。。
14:51 玉门关遗址附近的湿地,有一群白色的大鸟飞起,没有拍到。 http://t.co/xc63bp1l
14:48 凄凉的玉门关,被毁得就剩一个城墩。 http://t.co/rMzJenxD
12:16 戈壁上变化多端,进来时候下小雨,太阳出来热得像火炉,阴下来又非常凉爽。
12:09 舰队2,太广阔壮观了,哪怕是单反都无法表现 http://t.co/wGeDJDnz
11:53 舰队 http://t.co/PpuHOIO7
11:27 继续上图 http://t.co/q5cdPZjU
10:48 没啥说的,上图 http://t.co/vldllLqV
10:17 导游给我们打了很热很晒的预防针,来到这里居然阴天下雨还有点冷,穿短袖短裤的同事被坑爹了。
10:15 雅丹地貌 http://t.co/nlIrwt8A
10:06 一年才39毫米降雨的地方,我们来居然下起小雨!
10:01 终于到了 (@ 雅丹地质公园) http://t.co/eMx7wNoG
09:56 过了玉门关进入雅丹,一路上都没有信号。
08:57 自己出去吃的早餐,清真拉面,加了牛肉,15块一碗 http://t.co/P9wb0GcK
08:31 戈壁,干涸的海。 http://t.co/wLUxctDF
08:28 往前后,一条路直通地平线,看不到头,往左右,还是遥远的地平线,寸草不生白茫茫的戈壁,没有任何东西会引起视线的注意。
08:18 这一带的戈壁更为荒凉,就像在干涸的大海上一样,一望无际。移动还有信号,ipad就歇菜了。
07:41 同事昨晚自己去月牙泉看了日落(这两人还翻墙逃票),看他们的照片很漂亮,决定晚上自己去一次。
07:38 早晨的敦煌才20度,出发去玉门关,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