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9:53 | 尝试逃票失败… http://t.co/VApNVIn5 |
| 19:34 | 鸣沙山 http://t.co/vRxkdy68 |
| 19:04 | 出发,月牙泉,明沙山 |
| 18:29 | 吃点面垫下,去月牙泉回来再去吃烧烤。 |
| 17:01 | 今天的旅程早早结束了,4点就回到酒店,不过由于太热,玉门关的时候有不少人干脆不下车,远远的看一眼就算过了。也好,休息休息,晚上去月牙泉看日落,9点的日落。。。 |
| 14:51 | 玉门关遗址附近的湿地,有一群白色的大鸟飞起,没有拍到。 http://t.co/xc63bp1l |
| 14:48 | 凄凉的玉门关,被毁得就剩一个城墩。 http://t.co/rMzJenxD |
| 12:16 | 戈壁上变化多端,进来时候下小雨,太阳出来热得像火炉,阴下来又非常凉爽。 |
| 12:09 | 舰队2,太广阔壮观了,哪怕是单反都无法表现 http://t.co/wGeDJDnz |
| 11:53 | 舰队 http://t.co/PpuHOIO7 |
| 11:27 | 继续上图 http://t.co/q5cdPZjU |
| 10:48 | 没啥说的,上图 http://t.co/vldllLqV |
| 10:17 | 导游给我们打了很热很晒的预防针,来到这里居然阴天下雨还有点冷,穿短袖短裤的同事被坑爹了。 |
| 10:15 | 雅丹地貌 http://t.co/nlIrwt8A |
| 10:06 | 一年才39毫米降雨的地方,我们来居然下起小雨! |
| 10:01 | 终于到了 (@ 雅丹地质公园) http://t.co/eMx7wNoG |
| 09:56 | 过了玉门关进入雅丹,一路上都没有信号。 |
| 08:57 | 自己出去吃的早餐,清真拉面,加了牛肉,15块一碗 http://t.co/P9wb0GcK |
| 08:31 | 戈壁,干涸的海。 http://t.co/wLUxctDF |
| 08:28 | 往前后,一条路直通地平线,看不到头,往左右,还是遥远的地平线,寸草不生白茫茫的戈壁,没有任何东西会引起视线的注意。 |
| 08:18 | 这一带的戈壁更为荒凉,就像在干涸的大海上一样,一望无际。移动还有信号,ipad就歇菜了。 |
| 07:41 | 同事昨晚自己去月牙泉看了日落(这两人还翻墙逃票),看他们的照片很漂亮,决定晚上自己去一次。 |
| 07:38 | 早晨的敦煌才20度,出发去玉门关, |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2012/07/07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