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2:46 | 看完赖明珠版译台版海边的卡夫卡上册,对照着又读了一下林少华版,前者有如在清澈曲折的河流中顺水行舟,后者有如在坑坑洼洼的盘山路上颠簸,好吧…其实我想说的是,再也不想看林译的货了。 |
| 20:16 | I'm at 梦之岛百货 (Nanning, Guangxi) http://t.co/iOAFInwA |
| 20:14 | I'm at 民族广场 (Nanning, Guangxi) http://t.co/E4mwjxRv |
| 18:06 | 下过雨,天气好好。 http://t.co/xUE0RSuG |
| 12:21 | 这才3号,流量就用去10m了,还没怎么猛有呢,看来包200m也要悠着点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