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1:59 | 杏子真好吃,不知不觉吃了快10个。 |
| 21:45 | 一个人吃了半个西瓜,好爽啊 |
| 21:40 | 路边三轮车大叔卖的西瓜,1块钱一斤,懒得还价了,皮薄肉脆,多汁清甜。 http://t.co/0uof7add |
| 21:34 | 在沙州夜市推着三轮车的老婆婆那买杏子,别人都卖15块13块一斤,她卖10块,说是自家产的。买了两斤拿出一张老毛,老婆婆慌了,为难的说不太会算,想了一会说应该找你80吧,拿出一沓叠得非常整齐的钱,给我一张50,口里念着5个10,再张20,7个10,把最后一张十块给我后,如释重负。 |
| 20:57 | 老陆烧烤,可惜没人和我一起吃,同事们三两成群都吃上了,毕竟都o9点了,然则天还没黑,啧,困了,有时差啊啊啊 http://t.co/RTDtd5mI |
| 19:55 | 八点了,天就和南宁6点一样亮 |
| 19:35 | 尽管涂了防晒霜,一洗脸一出汗脖子后面就麻辣辣的,看来还是涂的不够多。 |
| 19:32 | 吃了几天的"团餐",我脆弱的肠胃开始有反应,还是吧氟哌酸吃起来吧。 |
| 19:25 | 逛街买拖鞋,转了一圈准备开市的沙州夜市,没有找到传说中的老陆烧烤,倒是老李,老张,各种老x烧烤遍地都是。 |
| 17:26 | 车上都看到沙山了,没想离沙漠如此的近 http://t.co/7CPtqKNj |
| 17:17 | 今晚要去这里,据说很热闹 (@ 沙洲夜市) http://t.co/tgh7dhK2 |
| 17:15 | 又路过 (@ 敦煌火车站 Dunhuang Railway Station) http://t.co/wBy5GYVk |
| 17:15 | 路过敦煌机场 (@ Dunhuang airport (DNH)) http://t.co/siFI3Eop |
| 17:09 | 5点了,太阳就像2,3点钟一样强烈,毒辣。 |
| 17:08 | 这里9点才会天黑,还用不用睡觉了啊。 |
| 17:04 | 还有1小时到敦煌,今天又是坐5小时的车。 |
| 17:00 | 这个就很近,来不及拿手机,ipad顺手拍了 http://t.co/9QVFIJhc |
| 16:55 | 戈壁龙卷风,虽然小小的,但是好多 http://t.co/tqEjMiFI |
| 16:42 | 尼玛,美暴了,滤镜神马的的都不用。 http://t.co/Gnnf6dKp |
| 16:32 | 荒凉的岩石山,寸草不生。 http://t.co/jzi1ckg7 |
| 15:40 | 导游叫醒一车人,说看到海市蜃楼,好吧…我睁大眼睛看了半天,只是依稀可及地平线上有黑黑的一条线,上面隐约可见有细小的波纹而已。大巴持续的开,视角一转就看不到了。 |
| 14:57 | 戈壁上大量的风力发电机,连绵2,3公里,隔着车窗拍虚了。 http://t.co/iTudKgAW |
| 13:06 | 戈壁,茫茫戈壁,怎么样的广角都没法拍出它的广阔和荒凉,能看到的就是稀拉的野草和孤零零的输电铁塔。 |
| 13:01 | 长城第一墩,旁边就是一个深深的河谷,刀削一样的谷壁很壮观,可惜时间太短,没时间去看。 http://t.co/gvJs45ZV |
| 11:39 | 爬到悬臂长城顶,累死我了,体力大不如以前,连拍照发推的力气都没有,单反胡乱喀嚓几张就作数。 |
| 09:57 | 古演武场现在成表演杂技的地方了,违和感啊。 http://t.co/mLfIEGMv |
| 09:38 | 看到这样风景,心情好放松。 http://t.co/PkrCMOMo |
| 09:22 | 嘉峪关关外 http://t.co/mbVC0Ics |
| 08:34 | 嘉峪关 http://t.co/9gQFcSUB |
| 07:54 | 因为降雨少,嘉峪关的树都种在比路面低树沟里,收集降雨雨水,在干旱的月份还必须人工浇灌树沟,要不然树就over了。 |
| 07:49 | 嘉峪关就因为一个酒钢,就在甘肃排前,果然还是… |
| 07:42 | 人少车少空气好。 http://t.co/8EUuS0h6 |
| 07:38 | 全是低矮楼房的嘉峪关,感觉天空清爽很多。 |
| 07:11 | 各种网络的速度都不错,移动传instagram也流畅。 |
| 07:04 | 天气不错。 http://t.co/EzTR9L3Y |
| 06:46 | 又在桥上停车了 http://t.co/8HvmoMT4 |
| 06:42 | I'm at 嘉裕关火车站 (嘉峪关市, 甘肃省) http://t.co/0cgxhnpb |
| 06:31 | 好吧,是酒泉。。。20分钟后就是嘉峪关,但只有单线铁路,要让车,等了好一会。 |
| 06:20 | 再来一张,放眼都是荒凉感。 http://t.co/ZySu4ndc |
| 06:16 | 九泉到了,昨晚刚下过雨,好象泥浆水一样的小河 http://t.co/lZWRu3Vr |
| 06:12 | 一马平川的戈壁,许久没看到一个人,只有输电线路和铁塔表明这还是现代文明的地盘。 |
| 06:03 | 6点半到嘉峪关,昨晚迷迷糊糊也不知道真正睡了多少,5点半趁人少起来洗漱,这会又有点困了 |
| 05:57 | 戈壁,日出 http://t.co/SlqRedg4 |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2012/07/06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