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1:07 | 好吃到爆的羊肉。 http://t.co/h9knSD4t |
| 18:31 | 酒店后窗的风景,视野很开阔。 [pic] ― http://t.co/oH8uUHgr |
| 17:26 | 喝喝这个,黄河青稞啤酒。 http://t.co/dWY2AgJy |
| 16:44 | 天空好蓝,不用滤镜了。 http://t.co/nGvquUw9 |
| 16:08 | 联通下似乎不用梯子也能用instagram嘛,可惜ipad的镜头渣画质。 |
| 16:04 | 到西宁了,姑且切一下,一路高速,还算不错 (@ 青海电视台) http://t.co/v6k3jk03 |
| 16:03 | I'm at 西宁行政审批中心 (西宁, 青海省) http://t.co/zqzf1NwA |
| 15:58 | 好吧,我还是开着3g听豆瓣了,导游实在是太吵闹了。 |
| 15:40 | ipad刚升级,啥歌都没有,这时候才觉得云音乐有用,在有wifi的时候自动同步好音乐,而且总不能用3g听豆瓣吧。 |
| 15:35 | 想听歌,发现手机里全是丁丁的儿歌… |
| 15:24 | 决定把移动的流量和手机的电池留着拿来发图,尽量用ipad上推和浏览。 |
| 15:21 | 团里各个的单反都比我的好,也有不少微单,感觉再发展下去单反和微单迟早要加上网络功能,直接将拍的照片发出来,而不是象现在这样只能靠手机。 |
| 15:17 | 接近城市,联通3g复活,总算可以看看filpboard了。 |
| 15:07 | 电信,联通阵亡了,移动勉强还能上来发推 |
| 14:57 | 刚刚经过一段山谷,快10分钟,所有设备都没信号,管你移动联通电信。 |
| 14:49 | test,联通没3g信号,移动e网断断续续,还好电信的还行,有先见之明带上3家的设备,果然对了。 |
| 14:46 | 天好高很蓝,不用任何滤镜,阳光强烈但穿短袖已经有凉意。 http://t.co/IID9PaoX |
| 14:45 | 发推艰难,各种信号不好,传图更是不可能。 |
| 14:29 | instagram已经被认证了么,看图传图都要用梯子,虽然也是迟早的事,但总觉得还是太早了。 |
| 14:27 | 青海地盘 http://t.co/RmAdmSlq |
| 14:23 | 进入青海了。收费站前大量的加长拖车拉着钢材什么的。 |
| 13:46 | instagram要挂ssh才能够传图。 |
| 13:45 | 西北特色,放眼过去,到处光秃秃干巴巴。 http://t.co/kwgXvgrE |
| 13:37 | 出发去西宁,没走多远联通杯具的没3g信号了。 |
| 13:35 | 导游老在打擦边球,介绍这介绍那,好吵好烦。 |
| 13:13 | 移动的e网非常慢,比正常情况慢论倍,倒是联通的还算保持不错的速度。 |
| 13:05 | I'm at Lanzhou Zhongchuan Airport | LHW (Lanzhou, Gansu) http://t.co/w2oF5cn1 |
| 13:05 | I just reached Level 3 of the "Jetsetter" badge on @foursquare. I've checked in at 10 different airports! http://t.co/CVbMG4Vd |
| 12:45 | 机场附近的餐馆吃午饭,移动的信号时有时无 |
| 12:43 | 杯具,联通的3g这么都连不上vpn,各种vpn |
| 12:42 | 兰州,下飞机第一感觉就是空旷,人少 |
| 08:31 | I'm at Nanning Wuxu Int'l Airport | NNG (Nanning, Guangxi) http://t.co/6WXSBonp |
| 08:31 | I just ousted @toshikawai as the mayor of Nanning Wuxu Int'l Airport | NNG on @foursquare! http://t.co/s2nAw8lh |
2012年7月4日星期三
2012/07/04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