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07 | 11点,列车车厢熄灯,喝酒聊天的同事一片唏嘘,仿佛回到大学时代的感觉。 |
| 22:29 | 移动的e网慢得可怕,几乎打不开任何网页,还好联通的速度还行。 |
| 22:05 | 好多年没坐过硬卧火车,看起来一切依旧。 |
| 21:10 | 手机充满电,真棒,希望能撑到明天晚上。 |
| 21:08 | 一人多高的插座,这是搞啥! http://t.co/8e35V0SI |
| 19:53 | 吃饭期间,大家充电忙,手机冲到89%,今晚和明早应该没问题了,然则明天下午就估计又电量紧张,而且ipad没插座了(不好意思一个人占2个)没冲上电。 |
| 19:50 | I'm at 兰州火车站 Lanzhou Railway Station (兰州市, 甘肃省) http://t.co/DovCGvBW |
| 19:50 | I just unlocked the "Trainspotter" badge on @foursquare for checking in at trains and subway stations! http://t.co/6DFLIFsd |
| 19:50 | 路过 (@ 兰州大学 Lanzhou University) http://t.co/e914ku16 |
| 19:48 | 兰州这吨兰州拉面根本不正宗,一圆一扁两碗,我都没吃完 |
| 17:20 | 据说明天去的地方都是30多度,和今天只有十几度的青海湖成鲜明对比。 |
| 17:18 | 还有1小时到兰州,厕所总算是有水的了 |
| 17:13 | ipad,手机都只有一半电力,晚上要是冲不上电,明天就歇菜了。据说只有跑到软卧去才有电源插头。 |
| 17:06 | 休息区,用ipad拍张,节省手机电力 http://t.co/R4T0Xds1 |
| 17:04 | 休息区,拍张照片吧 http://t.co/tvAbfoj0 |
| 16:55 | 联通发instagram好顺畅,可惜ipad2的镜头实在是渣,以后再有出来玩,我是不是也要搞个联通的号来用用呢 |
| 16:48 | 天上的云看起来就像假的一样 http://t.co/brmapJQ2 |
| 16:39 | ipad2竖屏状态下带着偏光太阳镜果然什么也看不见,横屏就没事,太不方便了。note就没有这个问题,横竖皆可。 |
| 16:38 | 总算进甘肃了,大巴上翻来覆去放青藏风格的歌听得反胃了。 |
| 16:19 | 晚餐在兰州吃兰州拉面…啧,怎么有点提不起兴趣呢,坐车太久了。 |
| 16:05 | google地图上显示距离兰州还有174公里,要2小时40分才能到。今晚要是在火车上不能充电的话,明天就不能发图了。 |
| 16:02 | 连续坐6小时车实在是很累 |
| 15:47 | 体验过才知道什么叫…我想起d3里面的某个boss http://t.co/lKyPaz26 |
| 15:31 | 青海湖 http://t.co/7y4orvmn |
| 12:19 | 青海湖 http://t.co/e1P7ZGZd |
| 12:09 | 高原上估计很少有近视,空旷无边视野开拓,放眼能看到的就是在遥远的山和白云。 |
| 10:17 | 天路,油菜花。 http://t.co/l1R5fX0B |
| 09:34 | 又有人不遵守时间,耽误一群人在车上干等。 |
| 09:32 | 在路上看到了牦牛,羊群,油菜花地,雪山顶,大巴车上没机会拍照,到处的是流动的风景,怪不得要自驾游。 |
| 09:27 | 在据说是"最后的有水冲的厕所"休息,天蓝得不知道怎么形容。 http://t.co/oDhP2XHB |
| 08:49 | 青藏公路上,哪怕是在车里,太阳晒到的地方温暖甚至有点热,晒不到的地方就感觉冷 |
| 07:51 | 早上温度也就十几度,的确有点冷 |
| 07:44 | 导游也喜欢代表人嘛,代表各种这代表那的 |
| 07:36 | 将要有2天没法洗澡,要命啊 |
| 07:19 | 出发去青海湖,后面是莫高窟,据说今天明天的饭菜将会很凄惨,好在昨晚我已经吃够羊肉了。 |
| 07:07 | 今晚上住火车上,明晚也是,充电成了问题,考虑不周啊,应备个移动电源的。 |
| 03:58 | 好吃得流口水。 http://t.co/RLdMNKXL |
| 00:27 | 匆匆结束了和大学上铺的相聚,十多年没见讲不完的话,只恨时间太少,两大男人作别的时候都红眼眶,于是挥手扭头就走。该起音乐了,ten years after。。。 |
| 00:23 | 今晚吃了好多烤羊肉,对于极度怕膻味的我来说是第一次,果然羊不同羊,太好吃了,印象深刻的还有一种好吃的清真烤饼,真担心明天会上火。 |
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2012/07/05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