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41 | 丁丁幼儿园明天去烈士纪念碑扫墓……要家长帮做纸花,唉,开始看视频教程 |
| 20:57 | 在一个儿童学校,看到5,6岁的小朋友在学珠算。。。一对一的教,总觉得学这种太夸张了。 |
| 18:19 | 就连蒂莉雪斯都出了手机应用。。。还由移动推送应用的广告,� |
| 17:20 | 同事的新Dell机硬盘报废了,pc果然就越来越不靠谱,想当年我用的第一台Dell机用了6年,期间系统从2k换成xp,拉去报废的时候这死沉死沉的机器还能正常工作呢。第二台Dell虽然报废了但至今还在跑监视系统,也有5年了,现在这台也跑了4年多了,你看,还在发推呢 |
| 17:07 | 不在list里面看的话,的确几乎都找不到你了,� RT @acinom09876: 出现频率太低好多人以为我不推了- - |
| 17:04 | 同事已经开始筹划明天晚上,后天早上的各种回家拜山。 |
| 16:58 | 工作上的事情一件接一件,时间被分割成小块小块,一天就这样过去了…… |
| 12:36 | 越分享越精彩,报喜鸟!喂,你卖的是服装喂,怎么个分享法?#天朝那些牛头不对马嘴的广告 |
| 12:00 | 还是ssh好用啊……hellohost这一改用起来各种不顺畅,Chrome的Falcon Proxy扩展老莫名其妙的就不行了。stunnel也有同样的问题,三个服务器只有一个正常,而且加密网页和非加密网页要分走http和https代理,好在switchySharp同时设也没问题 |
| 11:27 | Falcon Proxy还是太难用了,算了还是用stunnel吧,麻烦就麻烦点 |
| 10:59 |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,这种所谓的治愈片有必要下么。。。 |
| 10:46 | 也有HDW的邀请5枚,想要的伸手。很快就要过期作废了 |
| 10:34 | 这个绝对就是越狱的理由,晚上回去也折腾一下RT @HeroleeCN: 为了xbmc,又把iPad mini越狱了,果然是神器一枚,播放局域网共享的1080P毫无压力, |
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2013/04/02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