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2:45 | 丁丁:我想吃今天下午从幼儿园回来时你给我买的那个豆腐花。jolie:下午没有吃啊,那是昨天吃的。丁丁:有啊,是今天吃的哦。J:今天下午你都没去幼儿园。丁丁(沉思):。。。春眠不觉晓。j:�。小p丁这转换话题的方式好文艺。。。 |
| 18:51 | 上面为了管住下面给下面脖子上绑了个绳套,下面实在受不了了,想办法把脖子撑大了,勒得紧紧的,快要窒息了,然后对上面说:快拿开这绳套再不我就死了,上面当然不可能让下面真的死,于是要么松开点,要么一刀下去让下面血消肿。然后又开始循环。。。 |
| 17:39 | 公司的网络下载慢,上传快,家里的网络下载快上传慢,用BitTorrent Sync简直就是绝配。 |
| 17:35 | 试了一下用BitTorrent Sync同步公司和家里电脑上的电子书,似乎不错,速度挺快的 |
| 15:35 | BitTorrent Sync私有dropbox?朋友之间用来分享书电子很不错,想到一个用法就是分享dropbox同步的一个目录,云端又有了,又用这个可以私下的分享给朋友,多好。 |
| 12:04 | 难道以后会像某些公司一样,每人三台电脑,双台分别接双网络,双网之间物理隔离,装上一堆监控和限制软件,然后还有一台不联网的私人电脑…… |
| 12:01 | 公司强制安装新的监控软件,连U盘都开始监控 ,右下角任务栏里面2,3个监控,应用软件监控,网络准入监控,移动介质监控,下一步你们还想监控啥? |
| 09:39 | boss换了新机器以后一直在抱怨office 2010超难用,很难适应,常用的功能找都找不到。打算换回2003。微软就是逼着用户去学习但没有延续性,你收起来没问题,但总得让人找得到吧,办公软件就是没人和他竞争而已。 |
| 09:08 | 南宁的车辆搞绿标又是脑子进水的事情,不是绿标的车不能在一些路段行驶,难道污染不会飘的么,不是绿标不给在城里跑还差不多。另外大量的公交车绝对都不能达到绿标吧,还有没法控制车辆以及数量的话,排污问题根本就没法解决,绿标不绿标就是个扯。 |
| 08:28 | Eva Q简直就是新开剧情了,和原来完全没关系,看完一头雾水,痞子依然玩得一手好玄虚 |
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
2013/04/25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