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6:12 | 快用苹果助手什么的,典型的就是买马不配鞍,6k块的手机都买了,6块钱的应用不舍得买。这吃碗粉都不止6块了,6块钱买一个用一辈子,所有ios设备都用的软件都觉得吃亏,典型天朝脑残思维。当然如果是让阿公买单的……那还真没话可说,反正一开始就没花自己钱当然也不会继续花一个子。 |
| 12:03 | 女儿上小学的同事说学校的捐款开始了 |
| 11:33 | 5都还没卖够呢,这货成本太高了RT @imvern: iPhone 5S 还不出… |
| 10:26 | 华为那个6寸的大手机评测出来了,这么大个屏幕配那可以说是简UI陋界面?一种华强北diy的味道。水果怎么会不出5寸以上的手机啊,我其实也想用ios的……现在也就只能继续看三爽了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