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2013/04/23 的流水帐

16:12 快用苹果助手什么的,典型的就是买马不配鞍,6k块的手机都买了,6块钱的应用不舍得买。这吃碗粉都不止6块了,6块钱买一个用一辈子,所有ios设备都用的软件都觉得吃亏,典型天朝脑残思维。当然如果是让阿公买单的……那还真没话可说,反正一开始就没花自己钱当然也不会继续花一个子。
12:03 女儿上小学的同事说学校的捐款开始了
11:33 5都还没卖够呢,这货成本太高了RT @imvern: iPhone 5S 还不出…
10:26 华为那个6寸的大手机评测出来了,这么大个屏幕配那可以说是简UI陋界面?一种华强北diy的味道。水果怎么会不出5寸以上的手机啊,我其实也想用ios的……现在也就只能继续看三爽了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