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7:03 | 天黑得像是到了晚上……又是大风又是雷电的 |
| 12:00 | "沙烧粉"?我说你们不要这样,这南普+夹壮的…… |
| 11:57 | 怎么到处都在传那张今上帮国母拎包的PS图,不明白这是啥心态啊。 |
| 11:52 | 话说HDChina关了以后,嫌找片麻烦,已经有几个月没有下载高清电影了…… |
| 09:47 | 草原风声的白噪音咋一听不错,听多了就不舒服了,还是雨声、水流声比较顺耳 |
| 09:44 | Filpboard 2.0的收藏功能不错,越来越好用了。然则没有桌面端还是无法取代GR呢 |
| 09:10 | 又要写东西,办公室总是没法安静,开点白噪音吧,下雨的似乎不错,海浪的也挺好。 |
| 08:49 | 收到paypal邮件提醒,艾还款了,然则那个借据我还想留着怎么办?�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