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2013/04/21 的流水帐

21:49 煮牛奶,丁丁说他也想喝,于是想着放点糖吧,免的一会这小p孩嫌淡就喝两口。煮好凉了给jolie尝,jolie说你放了啥进去?怎么是咸的。。。丁丁抢过来喝一口,说:好喝!不咸啊。我果然是放错盐进去了。。。#idingding
10:18 珍宝轩早茶上得太慢了,上一盘光一盘,还要等啊等,难道都是现做?
00:28 天朝每次天灾总是有各种秀,各种发天灾财,然后下次募捐晚会再见。一如既往的国家机密的伤亡名单,可怜的天朝灾民,哦,天朝还不能说这个词,多难兴邦呐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