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2012/03/29 的流水帐

23:53 drawsomething上遇到一个老外画的树袋熊超萌,几乎不用线条,全是色彩组成,很有水准。
12:43 好久没吃寿司了。 (@ 千鹤日本料理) http://t.co/YnoLaAUt
10:28 难得休息,带丁丁来玩沙子,就他一个小朋友,好happy (@ 梦之岛百货(水晶城)) http://t.co/X6vq3rt3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