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2012/03/22 的流水帐

14:59 刚刚发完说顺丰给里的推没到5分钟,顺丰的快递员出现在门口……我cow!
14:54 顺丰太给力了,同样是从上海过来,21号下单收寄,今天的状态已经在派件了。而申通的20号下单收寄,今天的状态还是在发往途中,果然贵是有道理的。
11:55 电容笔just moblie 出了新款以后,旧款才卖99块了,坑爹啊,当年咱可是170多买的啊。
10:52 牛ipad笨重丑陋的的电池和那些精巧的电子线路板卡相比,好像一个巨大丑陋的牛在拉一个豪华精美的马车一样。
10:49 看了牛ipad的拆机图集,印象最深的就是巨大笨重的电池……电池再不有进步,移动电子设备的发展也就只能蜗牛爬了。
09:30 另外,晚上11点之前,不开 vpn或则用加速,美服根本就没法连上,开了vpn什么的也只能勉强连上了,延迟也非常高……beta都这样了,不敢想象真正正式开服会怎么样。过了12点以后才能直连,而且延迟才会下降到能接受的范围。
09:25 专家模式一些之前根本不用或者少用的技能总算派上用场,狭窄空间里面对一大堆群聚的怪物,monk的"太阳拳"致盲很好用,还有那个冲刺,要经常的用来冲进怪堆杀掉召唤者,然后冲出包围圈,也开始需要运用地形避免被围攻,就像当年D1常干的守住门口狂车群怪一样,总算有点运用策略的味道。
09:16 开专家模式又玩Monk,主要是monk的动作很流畅,"武打"赏心悦目,打击感很爽快。专家模式下普通的难度都有很大飞跃,顶着和一个胖子打都能被打掉1/4血。所以基本要小心的步步为营,若一路猛冲被多个怪前后夹击那定然挨进雕像馆。不过从D2过来的人自然也无压力,毕竟只是普通难度而已
09:10 轻车熟路通了D3的普通模式,结果还不到10级,开不了专家模式,只好又通一次。B15以后骷髅王总算有点像boss的样子,皮厚攻高,不过普通模式下还是无压力,只要不是像MT一样顶着打,注意躲大招就ok。boss战有点像wow,车小兵战boss它放什么躲什么,重复磨血即可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