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2:53 | 今晚的安卓市场慢得飞起,翻了墙还是慢,看来不是墙作怪。 |
| 16:10 | 微软的windows8都要出了,公司几乎所有的电脑都还是xp。。。等这些电脑自然的到期换代,也要好几年,一般来说办公电脑在换掉之前是不可能换系统的。 |
| 16:04 | 这年头就连10086的广告都是淘宝体。。。 |
| 16:01 | 5D3根本没有新看点,只不过是功能的小调整,改进都谈不上,还卖那么贵,佳能又开始骗钱了么,果然找成龙代言的货都定然败。。。 |
| 15:24 | 三月果然是开会月。。。早上开会,下午还是开会。 |
| 11:41 | 哎呦,天涯删贴删的真够快的,不就是吐槽个雷锋么,难道说……以后这个名字也要成为敏感词?! |
| 11:24 | 好吧,其他也就算了,这张雷锋熄灯后拿手电照亮,在被子里学习毛选的照片……的确非常的雷人,雷得嘎嘎啊。 |
| 11:21 | 来了,来了,每年一度都吐槽日,各种欢乐 RT @onlycup: 扩展阅读:《解禁照片》雷锋是个时髦孩子!_天涯杂谈_天涯社区 http://t.co/vNsicejY #学雷锋 |
| 10:45 | 会终于在手电电池全军覆没之前结束了,一个早上就快没了,真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。 |
| 10:19 | 试试官方客户端吧,其实也不错嘛,就是字体小点。 |
| 10:06 | 海南果然暖和,视频会上的人穿衬衣加个薄外套,甚至看到有人只穿件衬衣。 |
| 09:33 | Note 只剩下10%的电,开会前还有30%,上推也就1小时多一点,已经把省电开到最大,主要还是屏幕耗电很厉害。 |
| 09:08 | 开会时候手机忘记充电而没电,好杯具,典型的安卓杯具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