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6:50 | 这太让人吃惊了。RT @goldengrape: 人力扑翼飞行,太感人了 http://t.co/R3NXGMjP |
| 10:57 | 其实5.15不是还远着么…到时请在加拿大的朋友帮买个cdkey好了。 |
| 08:55 | 就连draw something都要挂VPN……这是啥世道啊,连不上或许是因为上面那些人用的头像是从facebook来的导致的吧。 |
| 08:24 | D3 B15更新又新建了个武僧尝试了一下,哪怕是普通模式,难度的确有所提高,怪物不再弱得闭着眼睛都能打,而且数量也大为增加,不再跑半天啥都没,另外本地缓存也做好了,哪怕ping高也够流畅。另外,不挂VPN的话,会被服务器直接断掉,难道是开始检测ip来源?blz你不要这样!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