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6:47 | 发送的HDchina邀请码,发现邀请的3个人有2个童鞋的帐号已经被挂起来了…… |
| 16:31 | 太坑爹了,昨天好不容易搞完补丁玩上D3,今天又升级,又要下1.5G的补丁…… |
| 15:24 | 我是大师傅! #idingding http://t.co/aH2JY56J |
| 10:03 | diablo3估计在天朝会被和谐得很惨,各种undead,各种怪物,模拟真实物理带来的打击感,断裂、横飞、燃烧、碎裂的肢体、喷溅的血浆和……啧,在精美的画面下更为逼真,那些审查的大爷大妈们为了保护天朝30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,定然会咬定了放过。 |
| 09:55 | diablo3 beta画面精美,光影和物理效让人感动,但游戏内容无惊喜,逃不出1VN的打怪捡宝套路,基本上就是怪海里面玩凌波微步的同时狂按鼠标。当年D1和D2这套路数已经玩到了烂,D3还这样搞……玩过wow的话,感觉那些巨大boss也不过如此。果然应验了朋友所说的:一般般 |
| 09:49 | 终于玩上了Diablo3 beta,可惜美服的延迟超高,12点之前保持在400ms左右,对流畅程度影响极大,经常按一个技能下去半天不动。玩了一个monk,N次死于被怪物围上来画面不动,等能动了已经是满屏鲜血……杯具。12点延迟下降至200左右,流畅度就很舒服,虽然还是有卡顿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