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45 | kindleT的浏览器居然可以用embr上推……就是显示速度很慢 |
| 23:43 | use kindle touch browser at twitter. i am so dan teng... |
| 23:18 | 喵的,又要开vpn才能更新app,再次问候方校长。 |
| 23:15 | 是的,今晚就不行了,只好改回来,更新ibook满死了。RT @onlycup 好像澳门的app store host ip被gfw了,我擦,又得重新再找个了 |
| 17:34 | http://t.co/oGxlLzH4 比32开的书还要小……拍模糊了,原凉我的渣画质的手机吧 |
| 17:34 | http://t.co/8Dxdg5ls kindleT和纸质书几乎相同大小,字体对比。 |
| 16:57 | 越坐越冷啊……今天明明温度不算低啊,15度左右。 |
| 16:43 | 尝试了推送,好吧……是成功了,但是不给在3g下下载,只能在wifi下,touch的3g果然很坑爹,只有期待以后亚马逊把这点福利给送了吧 |
| 16:28 | 多看有kindleT的中文手册,可以先去看看了解一下。 |
| 16:26 | kindleT触屏和电容屏不太一样,不是非常灵敏,但是对电子书来说也够了,另外屏幕的确比较柔软,用力按的时候总担心会按坏。电子纸下字体清晰锐利,什么也不用做就能支持中文显示了,显示效果还不错,就是自带的字体不是很好,表现为字体笔画粗细不一,看起来怪怪的,另外…没有中文输入法。 |
| 16:21 | 上班时间不太好折腾,简单的给kindle touch装上英汉字典,拷了一本中文电子书进去,电子书和字典均是mobi格式,期间由于操作不当(点错到那20M大的字典上…)死机一次,重启后也就正常了。3g下的速度还算不错,访问官网和维基都挺快的。 |
| 14:45 | http://t.co/6aS4Kye5 啥也不用说,直接上图!kindle touch!got it |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2011/12/07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