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2011/12/12 的流水帐

23:53 搞错……im+一直免费的,im+ pro收费,不过现在降价了,只要18块就买得到。
23:41 不挂vpn已经完全不能在app store下东西了。恨啊
23:39 ios下的im+居然免费了?上推上gtalk的神器啊
23:22 怒,泥玛的天朝,根本就没在乎所谓的花朵所谓的未来,想起那句话:反正未来的领导人绝对不会在校车上,也不会喝国产奶粉。"@hecaitou: 分享:《江苏首羡载有71人校车发生重大车祸 伤亡人数暂不详-新闻频道-和讯网》 http://t.co/Wu1r0CNs"
17:43 尝试了一下Processing,感觉是这些年来遇上的最直观又有趣的语言了。
12:24 ccav一如既往的黑米国,黑国外。是啊,他们多乱啊,他们自己都乱,各种反对政府的声音,各种抗议。大学生国际会议上都能抗议本国部长,又是罢工又是游行的,瞧瞧那个乱。天朝多好,绝对没有不同声音,绝对一致鼓掌通过,大街上绝对看不到游行,官员们不会挨抗议扔鞋什么的,多和谐啊。
11:46 不喜再+1RT @kcome: 不喜+1 RT @lazyeo: 不喜欢书当app卖+1 @kDolphin 我觉得唐茶是在拿书当APP卖,书还是当书卖才好。RT @darrenest: 但是我依然看好「唐茶」的模式,也坚信这个模式会有新的东西出现,而且会越走越好。
11:44 嗯……昨天也看到了,想去下来看看 RT @googollee: 我对kindle进中国没指望了… http://t.co/SnhkKj28
10:28 看了一下过程线,南宁今早最低温度不到4度,比桂林都要冷了。
10:25 在办公室坐着,今年的第一次觉得腿开始发冷,果真是冷了啊
01:21 写材料写到视线模糊,发条推提神一下,话说在万达手机城给老爸买了新手机,只比京东贵50块。另外,京东5日早上下单7日到南宁的加湿器,终于在今天,哦……是昨天了,11日下午京东快递送到家,原来还真有比EMS更慢的"快"递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