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6:38 | mark一下RT @yak007: RT @omgrz: 红雪刚刚更新了0.9.10b2,修复了launchctl的相关问题。已越狱的同学可以直接覆盖刷机,不要选择Install Cydia即可。 http://t.co/Qef8OFFG .......launchctl是神马? |
| 12:19 | flipboard又能免翻看推了,不过必须是米国账户在米国商店下的,中文版把推特换成了新浪微薄。 |
| 10:57 | 不用干活了么,开个废会这么久,大多数时间都在晒功绩和吹水。 |
| 10:19 | ipad没了gfwinterxxx,杯具的只好用api。 |
| 00:44 | 想想其实越狱了其实也没啥,很多软件都有正版,但是就是想用ifile和itools。嗯,itunes太恶心了。 |
| 00:26 | 越狱终了,cydia安装ing |
| 00:14 | ipad升级到5.0.1了……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