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2011/12/28 的流水帐

16:38 mark一下RT @yak007: RT @omgrz: 红雪刚刚更新了0.9.10b2,修复了launchctl的相关问题。已越狱的同学可以直接覆盖刷机,不要选择Install Cydia即可。 http://t.co/Qef8OFFG .......launchctl是神马?
12:19 flipboard又能免翻看推了,不过必须是米国账户在米国商店下的,中文版把推特换成了新浪微薄。
10:57 不用干活了么,开个废会这么久,大多数时间都在晒功绩和吹水。
10:19 ipad没了gfwinterxxx,杯具的只好用api。
00:44 想想其实越狱了其实也没啥,很多软件都有正版,但是就是想用ifile和itools。嗯,itunes太恶心了。
00:26 越狱终了,cydia安装ing
00:14 ipad升级到5.0.1了……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