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8:34 | 或许是这两天下雨哪也没去玩成,精力无处宣泄的缘故,丁丁中午没睡觉,5点多的时候就困了,"我要喝奶",奶字都没说完就睡着了。 |
| 17:14 | 没得的同学看这里了……RT @fqx: 三个HDChina邀请,请说明你的网络情况。 |
| 16:26 | chrome……你傲娇了 http://t.co/Aj1Z5I6a |
| 16:10 | 电信太坑爹了,明明还有剩2M的流量,就不给我用3g!重启手机恢复了一会,然后不多久又没了,无论怎么开关数据开关,那个3g标志就是不肯出来。 |
| 16:00 | ps for ipad在ipad1上安装成功,但是感觉用起来别扭,修图这事……还是在电脑上干比较有效率。 |
| 15:38 | HDchina的邀请发完,没有得到请等下次呗,或许是到5.1还是10.1? |
| 14:57 | HDChina建站四周年,手上得了3个邀请码?有兴趣的人@我吧,先到先得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