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2012/02/09 的流水帐

23:35 把Twitter的id写在微信的漂流瓶里面扔出去,不知道会有啥结果呢。
23:29 无聊试了一下微信,这货真是闲人宅人打发时间的利器,只不过咱一把年纪了,玩不动这玩意了。
22:20 安卓上的im+没有Twitter,这是为啥,iOS上的明明就有啊。
22:15 吃了退烧药以后丁丁体温从39度3降到稳定的38度3,和医生说的一模一样,因为病毒的关系,再怎么降也要在38度以上,而且要维持2,3天。到12点就满第一天了,希望明天丁丁就能好起来。
22:08 吃了退烧药以后,丁丁体温下来了,不再蔫蔫的,睡前还嫌我给他冷敷打扰他,挥手"biu"我以后还调皮的指示:爸爸,你去你房间睡觉吧!
22:01 丁丁在一旁睡着了,今天一天他都在发烧,早上去星湖门诊那医生果然不靠谱,下午去区医院验血检查主要是病毒感染,抗生素没太多作用,好在没吃那早上开的那种很强的抗生素头孢第尼。病毒感染的特点是持续高烧,几乎都在39度以上,丁丁的小脸眼睛都红红的,只好两种退烧药轮流吃。#idingding
13:57 早上去医院回来,中午丁丁又烧到39度7。小脸通红,但就是不肯喝水,怎么才能要给他多灌点呢,唉。
00:50 睡前Jolie说丁丁似乎有点发烧,一量38.8,今晚一点征兆都没有,和乖乖姐姐玩的很开心,睡前还吵着吃蛋糕,而且骑着三轮车和着我玩比赛,真是奇怪怎么就发烧了。给他喝了点柴桂,希望他明天能好起来。#idingding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