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2012/02/16 的流水帐

17:46 我cow,南宁又要搞单行线了,这是其实完全不是解决堵车的根本办法,只是治表而已,而且这方案感觉根本没有经过模型验证,理想化的改改,单行以后很多地方要绕行,绕来绕去的各种新的堵塞点又会出现。
14:49 3.1.2以后utorrent这个BT下载的客户端太赞了,不用映射就能在网页上实现远程控制,而且还有安卓上的客户端。
11:26 lol 这个赞RT @dongdongqiang: iPad在我国要是真的不能叫iPad了,我建议它改名为iDon'tKnowWhatIAmIfI'mNotAFuckingiPad.
10:28 降了4度,明显冷了,昨天最高20度呢,今天似乎要维持11,12度左右
09:21 QQ群里面总是充满了无聊的爱国主义,以及受迫害妄想症引发的敌意,那么有闲去分析美帝等"西方敌对"的各种阴谋,就是没空分析或者说根本就没想过,自己多年不变的工资,上缴越来越多的税,飞涨的物价和越来越稀缺的医疗教育资源是为啥,甚至还有把这些也推到美帝等身上去的脑残,啧……
01:40 深夜食堂,我做酱油面的水平在逐步的提高… http://t.co/GGQGERzD
01:07 还是把Siri删了,装了以后iPad的可用内存长期只有40多m,删了以后立刻回复到100m,整个系统流程度又回复了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