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42 | 能做的就是帮rt一下,刚巴爹!"@Jutang_hy: 单位今年迎来摆酒高峰,两大钻石王老五也结婚了,我觉得从来没有的压力,过年做的噩梦竟然是这方面的。跟朋友诉苦,结婚的或者快要登记的都说"缘分未到"。缘分,你什么时候才来,等我变老太婆吗?" |
| 17:30 | 短信送虚拟汤圆这事,总觉得太……坑爹?郁闷?无语? |
| 16:26 | xp已经慢得连关机都难… |
| 16:21 | 电脑重启时间,3天不重启,xp就像得痴呆了一样缓慢迟钝,动不动给沙漏你看。 |
| 15:50 | 才不到4点……就开始不断听到放鞭炮的声音了么 |
| 14:28 | 这天气预报是骗人的吧,现在都22快23度了,明天的预报是8到12度? |
| 12:35 | 温度明显回升带来了严重的回南,整个楼梯都是湿漉漉的,墙壁在不停的"流汗"。好在放假期间去买了干衣机,要不然衣服都根本晾不干。 |
| 12:07 | 下班时间,居然看到了久违的阳光。 |
| 11:26 | 听到鞭炮声,今天晚上定然又是各种烟花爆竹的轰炸。 |
| 11:08 | 未来几天又是冷空气又是雨,啧……这天气就没好过,丁丁都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能去公园玩了。 |
| 01:12 | 深夜食堂:用奶锅做酱油炒面,煮方便面,熟了捞起过冷水,待面冷再过一次热水,热好奶锅放油再放面和一些青菜,用筷子拌,待水分略干加入酱油,打入一个鸡蛋,再次搅拌,鸡蛋花熟了也就成了。就一包面,jolie吃掉一半多,没吃上几口…感觉更饿了,早知煮2包面就好了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