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2:06 | WBC标签下全是日语,然后滚动得飞快,棒球在霓虹国还是很热的 |
| 21:56 | 找不到网上有直播2013 World Baseball Classic的地方 |
| 21:29 | 貌似台湾推友都在看棒球,我也好想看。。。唉 |
| 18:13 | 我cow,下班前政府某部门来2个紧急的函件,鸡飞狗跳的忙到现在还没能下班。我说……能不能不要周末这样搞啊喂! |
| 11:41 | 2天来断断续续的总算看完一集高达独角兽(喵的……这一集也太长了吧,快1小时了),剧真的有编剧么,怎么还是老套路,完全就是炒旧饭嘛,主角也是,各种过去的影子,没有缺点的守序善良角色?好腻味哪,机体更莫名其妙,快赶上圣斗士爆发小宇宙了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