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8:07 | 前面这车,这样你又何苦买这车,很�的。。。 http://t.co/0TqJ0nVi |
| 17:57 | 天冷了,车的百公里油耗都要大1,2升。。。 |
| 17:32 | 用3D打印设计制作出可以变形,可以跑的变形金刚汽车人模型,还带摄像头和wifi……霓虹国的宅们太牛X了 |
| 14:42 | WindowsPhone8会随机重启,这个太有M$特色了啊 |
| 11:38 | 我都还在用xp!RT @aleclu: 利用 Windows 8 人脉第一推,落伍了呢 |
| 11:37 | 比我高,拖泥瓦工兄弟的后腿了,汗……RT @shellex: 真正的搬砖工工资都比你高呢 http://t.co/kTBMx6EL |
| 11:35 | MX2魅族是用心做了,可骨子里是安卓,却想成为苹果,这就很难,不掌握核心科技嘛RT @GK_110: 魅族每次出新产品的风评都是高开低走,不看好MX2啊... |
| 10:28 | 用2天把之前20多天做的东西又做了一次,有了订好的目标然后就照着编的话非常快,工作果然还是较差了事最轻松。 |
| 00:22 | 居然下起雨来,这诡异地鬼天气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