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3:55 | play里面装twigee,说和我的note不兼容,这是啥状况啊!!! |
| 18:03 | 为啥twidera刷@总是出错刷不出啊 |
| 17:47 | 啥?晚上迎斯巴达气排球比赛?这太油菜了吧 |
| 17:37 | twigee1.9怎么都装不上,早知道升级前卸载一次就好了。杯具…… |
| 16:44 | 下午大雨过后出现了半小时久违阳光,一度热起来,然后没多久又还是阴下来,冷风习习…… |
| 16:29 | 哗,我刚升级完4.0.4,据说Note又要出4.1.1了?还是坐等小白鼠吧 |
| 16:26 | Note升级到4.0以后其实没啥大的变化,唯一让人比较满意的是,那个S Pen偏移总算是不那么恶心了,基板上也就偏移笔尖上面一点点,原来偏移得几乎不能用呢。 |
| 16:15 | 把Note系统自带的什么人人网什么新浪什么读书全删了,于是清爽了。 |
| 15:54 | note 冰激凌三明治第一推!喜迎斯巴达,耶! |
| 15:50 | Note刷 4.0成功,悲催的没有Google服务,还得自己加上,又是root又是下载Google服务包,想办法弄进去,各种麻烦各种罗嗦,在天朝做啥都得自己有技术实力,唉 |
| 12:07 | 三星的kies下载升级固件还没有断点续传,第一次下了了20%不动了,重新再来又重头开始……而且慢的要死啊 |
| 11:23 | 终于下决心给Note升级4.0,要下载1G多的升级文件,希望一切顺利。另外,3爽的kies做得好烂,烂得很有水平。 |
| 10:20 | 电量只有5%了,ipad要自动关机了么。 |
| 10:19 | 别啊,真心觉得人家港澳并不以为同为天朝人有啥荣耀的。。。 |
| 10:08 | 镜头给了个奇葩,某大妈带着个紫边绒毛尖顶帽,在室外也就算了,这开会的室内也不脱下来。。。这么突兀,真心奇葩 |
| 10:03 | ipad忘记充电,还剩8%电力,手机放办公室充电,斯巴达的主角念台词似乎才暖身完,这可怎么熬啊。。。 |
| 09:56 | 文化教育(教训)人民,服务(驯化)人民 #脑补 |
| 08:44 | �科技:Microsoft 将用 Skype 取代 Messenger 服务 ,中国大陆除外。http://t.co/zcEapcLI 耶! |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2012/11/08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