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20:57 | H&M和优衣库的衣服码数都不适合我。。。。 |
| 20:27 | lol,帮推,谁把这妹子收了?RT @acinom09876: 我要跳槽…不对…我要嫁人…我不要工作了…T.T |
| 17:32 | 大降温,明天更冷了 |
| 10:43 | 有wifi的情况下我都懒得拿ipad2出来用,note就够了,虽然屏幕小些但也还能忍,看来如果入了mini,估计ipad2真的要下岗了。 |
| 10:39 | 丁丁比以前坐得定多了,又大几个月就是不一样。 |
| 10:32 | 白色wifi版的ipad mini外观很赞,4g版背后顶端多块白色的塑料块很违和。 |
| 10:29 | 唯开的wifi速度不错哦,密码就是他们的电话 |
| 10:14 | 有个小朋友一上课就躲在桌子下面,上次也这样,这好奇怪。 |
| 10:04 | 航洋没落好多 (@ 金宝贝早教) http://t.co/YTKTmRJg |
| 10:00 | 可爱的圆脸萝莉,可怎么就带这么厚的眼镜啊?现在的小孩啊 http://t.co/DlkdUxCC |
| 02:28 | 半夜换尿片推,我会乱发吗? |
| 00:12 | 升级4.0.4以后感觉note更费电了。。。 |
| 00:09 | play不开vpn下载条基本不会动的。。。 |
| 23:59 | google play好用到想删掉机锋市场,而且机锋老自动在后台运行,杀掉不久又自动运行,这让人很不爽。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