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8:37 | 大塞车。。。不就是下个雨吗! |
| 17:52 | 明天大到暴雨,今天都开始下了喂,昨天只报有小雨。#广西淫民汞搓电台 |
| 17:47 | 电脑上的shadowsocks搞定,手机上的似乎还是不行,这货太小众了,客户端又简陋,没有任何出错信息,找不到解答……这个时候总是很羡慕水果 |
| 17:21 | shadowsock还是没有搞定…… |
| 16:40 | 没折腾好……然后梯子只能上twitter这是啥情况哦 |
| 16:35 | 折腾梯子……真麻烦 |
| 15:49 | 下大雨…… |
| 09:33 | Boss打电话叫人来删掉office 2010装2003,公司很多人都这样干了,当学习成本太高的时候,用户就会退守,据说还有人还开始用金山office,脑残M$…… |
| 09:13 | 话说看了疯狂原始人的预告片和简介,似乎还是不太适合丁丁这种小P孩看,再话说……这片都要下线了,现在火爆的是钢铁侠 |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