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2012/10/31 的流水帐

19:20 终于打到车了。 (@ 梦之岛百货) http://t.co/2V0jVt3i
19:15 几辆出租车都拒载,一听不是去琅东站,太可恶了。
19:07 终于到了 (@ 金湖广场) http://t.co/uweVummY
18:54 总算拐上星光大道了。。。
18:50 机场大巴的奇葩线路让南宁一路上看起来象个县级市
18:43 今天是最后一天,ipad的流量剩不少呢,正好在车上烧烧,开豆瓣听歌吧。
18:39 2点从酒店出来一路几乎一步接一步,车送到机场候机不太久飞机不晚点机场大巴的时间也正好,7点半能到市内就算很顺利了,折腾阿,广州到南宁的高铁快建好吧。
18:26 出差晚上无事,把本本里的橙路剧场版和电影版各看了一遍,1969年出生阿圆和恭介今年已经43岁了,小光也41岁了,啧啧。Ayukawa madoka,嗯。。。还真是女神呢。另外,这两片音乐真是好听到爆阿
18:11 下个飞机都这么久啊,唉
18:01 南宁还在下雨啊。。。 (@ Nanning Wuxu Int'l Airport | NNG) http://t.co/z60GaJyh
15:53 起飞推。
15:41 斯巴达。。。想出这个太有才了,斯巴达啊很斯巴达,嗯哼
15:26 用机场免费wifi,还是开ssh加密再用吧
15:13 为啥天朝人总是不懂啥叫左行右立?电梯是公共的好么
14:58 好多人! (@ Guangzhou Baiyun Int'l Airport | CAN w/ 4 others) http://t.co/Go7qmJaa
12:37 阳光明媚,温度怡人,这种天气适合在户外活动,而不是枯坐开会,唉
09:34 新同事做工作汇报时手不停的在抖,声音也有点颤。啧,当年我有过么?这个其实是自信心问题,其实这种报告是不会有人质疑的,so。。。
09:10 第一次看到开会不用单反什么的,而是用手机拍照的,太牛了。
proseidon on Twitter (twitter2blogger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