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19:20 | 终于打到车了。 (@ 梦之岛百货) http://t.co/2V0jVt3i |
| 19:15 | 几辆出租车都拒载,一听不是去琅东站,太可恶了。 |
| 19:07 | 终于到了 (@ 金湖广场) http://t.co/uweVummY |
| 18:54 | 总算拐上星光大道了。。。 |
| 18:50 | 机场大巴的奇葩线路让南宁一路上看起来象个县级市 |
| 18:43 | 今天是最后一天,ipad的流量剩不少呢,正好在车上烧烧,开豆瓣听歌吧。 |
| 18:39 | 2点从酒店出来一路几乎一步接一步,车送到机场候机不太久飞机不晚点机场大巴的时间也正好,7点半能到市内就算很顺利了,折腾阿,广州到南宁的高铁快建好吧。 |
| 18:26 | 出差晚上无事,把本本里的橙路剧场版和电影版各看了一遍,1969年出生阿圆和恭介今年已经43岁了,小光也41岁了,啧啧。Ayukawa madoka,嗯。。。还真是女神呢。另外,这两片音乐真是好听到爆阿 |
| 18:11 | 下个飞机都这么久啊,唉 |
| 18:01 | 南宁还在下雨啊。。。 (@ Nanning Wuxu Int'l Airport | NNG) http://t.co/z60GaJyh |
| 15:53 | 起飞推。 |
| 15:41 | 斯巴达。。。想出这个太有才了,斯巴达啊很斯巴达,嗯哼 |
| 15:26 | 用机场免费wifi,还是开ssh加密再用吧 |
| 15:13 | 为啥天朝人总是不懂啥叫左行右立?电梯是公共的好么 |
| 14:58 | 好多人! (@ Guangzhou Baiyun Int'l Airport | CAN w/ 4 others) http://t.co/Go7qmJaa |
| 12:37 | 阳光明媚,温度怡人,这种天气适合在户外活动,而不是枯坐开会,唉 |
| 09:34 | 新同事做工作汇报时手不停的在抖,声音也有点颤。啧,当年我有过么?这个其实是自信心问题,其实这种报告是不会有人质疑的,so。。。 |
| 09:10 | 第一次看到开会不用单反什么的,而是用手机拍照的,太牛了。 |
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2012/10/31 的流水帐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